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CBI预测英经济有望在2010年初恢复增长

2009年06月15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4日电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14日发布最新预测说,英国经济将在2010年初恢复增长,但复苏过程将非常缓慢。

  据CBI预测,今年第三季度英国经济将收缩0.1%,第四季度为零增长,2010年前两个季度将分别实现0.1%和0.3%的增速,2010年全年的经济增长率预计为0.7%。


  CBI还预计,至本轮经济衰退结束,英国经济将累计收缩4.8%,降幅低于20世纪80年代初衰退期的5.9%。

  该机构认为,英国就业市场显示出的灵活性超出预期,私企员工愿意接受冻结工资及缩短工作时间等办法,这样有助于减少失业。不过,CBI仍然预计,英国失业率将在2010年第二季度达到9.6%的峰值,失业总人数将达303万。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