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官员集体减薪应对时艰 曾荫权减薪2万港元

2009年06月16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消息人士称,行政长官曾荫权最快将于今天宣布和33名问责官员一同减薪5.38%,以示与市民共度时艰,换言之,曾荫权每月会减薪2万港元。

  据悉,三司中,政务司司长唐英年每月要减薪1.8万港元;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和律政司司长黄仁龙各自减1.7万港元;12名局长和特首办主任陈德霖也要每月减1.6万港元;8名副局长减1万~1.2万港元;9名政治助理减6000~9000港元;综上,库房每年少支出约500万港元。


  该消息人士解释,由于这次调减问责官员薪酬,以薪酬趋势调查结果指标为参考点,有必要在16日举行的行政会议上讨论,获得通过后才公布,最快将于下月1日落实。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