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最大电力公司意昂集团或裁员9000

2009年06月16日1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法国媒体援引德国《世界报》的报道称,德国最大的电力公司意昂集团计划裁员9000人,其中包括6000个欧洲本土的职位和3000个其他地区的职位。

  目前,意昂集团监委会成员、Verdi工会官员斯文?贝里林表示,意昂集团的负责人并不排除立即进行裁员的可能。
意昂集团发言人表示,目前一切都还未有定论,公司与Verdi工会以及德国采矿业、化工业和能源业联合会(IG-BGE)的谈判仍在进行当中。

  据悉,德国意昂集团在欧洲本土有员工约9万人。

  根据意昂的第一季度财报,净利润达25亿欧元,增加了18%。贝里林称,意昂集团在公布数十亿欧元利润报告的情况下裁员是不可接受的。

  Verdi工会还呼吁意昂集团工人18日在该公司总部所在地杜塞尔多夫市举行示威,届时预计将有来自7个国家的4000名示威者参加。

  (环球在线:王妮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