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洋口港LNG接收站施工事故死亡人数升至8人

2009年06月16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33分报道,今天上午7:50分左右,由上海电力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的江苏洋口港LNG(液化天然气)接收站一号储灌区施工现场发生模板滑落事故,目前已经造成8人死亡、5人受伤,详细情况中国之声连线江苏台记者刘海涛。


  中国之声:你好,给我们介绍一下事故发生的时候现场一共有多少工人,另外现在的救援情况是进行的怎样了?

  记者:经过核实,事故发生时候现场有施工人员110人,早先通报的有99人安全撤离了,不过现在最新的消息是97人安全撤离。事故发生后,南通、庐东(音)两级党委和政府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也调动了卫生、公安、消防安全等部门来现场求救,伤员现在正在庐东县人民医院和庐东县中医院抢救。中午我们得到的消息是2个人死亡,但是到了下午4点半的时候,我们又得到最新消息,医院抢救的伤员当中又有6人死亡,现在是8人死亡,5人受伤。

  中国之声:给我们介绍一下江苏洋口港LNG接收站的情况?

  记者:这个项目是江苏省沿海开发的重大投资项目,也是洋口港开发的龙头带动项目,项目总投资是66亿元,注册资本是26亿元,本月13日刚刚通过了国家商务部的批准。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