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煤集团与工行山西省分行签署融资合作协议

2009年06月17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7 04:2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6月16日讯今天下午,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签署《煤炭资源整合融资合作协议》,副省长陈川平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中国最大的煤炭经销企业之一,山煤集团被确定为我省煤炭资源整合的7家主体之一,具有了兼并、重组、整合地方中小煤矿,建立煤源基地的资格。到2010年底,山煤集团煤炭生产能力将达到3000万吨/年,届时将迈入大型煤炭企业行列。

  工行山西省分行在本轮煤炭资源整合中,坚持以优惠的信贷政策支持我省煤炭整合。银企双方在沟通的基础上,决定通过签署融资合作协议的方式建立更加稳固的合作关系和沟通机制。工行将作为并购融资顾问,利用自身在客户、信息、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和融资方案。

  (王秀梅 张棋慧)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