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天津昨遭暴雨袭击 11班飞机备降石家庄机场

2009年06月17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超 通讯员王轶男) 昨天11时至14时,北京、天津因雷雨天气,先后有11个航班备降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石家庄机场迅速启动《大面积不正常航班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了航班备降安全、有序。

  此次备降航班包括波音737、波音777、空客320、ERJ145等多种机型,分别来自贵阳、广州、南昌、海口和香港等城市,共搭载旅客约1600人。
接到保障备降任务后,机场迅速启动了《备降保障方案》,合理调配人员和特种车辆,完成飞机引导、清水排污、客梯车服务、摆渡车服务等多项工作。13时前后,北京天气好转,飞往北京的7个航班在随后的一小时内起飞离场。截至16时40分,由于天津雷雨持续影响,目的地为天津的4个航班下客,共计400名旅客进入候机楼内休息。

  截至记者昨天18时发稿时,这些航班仍然备降在石家庄机场,等候天气好转。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