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校毕业生可上网咨询入伍政策

2009年06月17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记者原春琳)今天,来自教育部的消息说,继印发《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公告》之后,6月18日~19日,教育部将举办“200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活动”,以网上咨询的方式再次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理解、掌握入伍预征有关政策。


  为鼓励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教育部、财政部、解放军总参谋部、公安部等部门以空前力度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的政策措施,涉及实行应征入伍预征制度、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本科学历优秀士兵提干、退役后就学就业优惠等多个方面。目前,入伍预征工作在各地已全面启动,此次咨询活动旨在通过在线问题解答的形式,直接面对毕业生解惑答疑,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据介绍,活动期间,毕业生可以直接登录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的咨询活动页面,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直接提问。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全面、更权威的解答,除了教育部相关司局的同志,活动还邀请总参谋部有关征兵工作负责同志及大学生入伍士兵典型,共同参与咨询解答,最大限度地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充分知晓政策、用好政策。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