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严隽琪:面对金融危机两岸应携手合作共克时艰

2009年06月17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16日在第四届海峡两岸企业发展与合作论坛闭幕式上说,海峡两岸关系的良好发展给两岸同胞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目前,在金融危机面前,两岸同胞应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支持、携手合作、共克时艰。


  严隽琪说,目前,海峡两岸关系正在实现历史性转折。一年来,两岸通邮、通商、通航,实现了由间接走向直接,由单向变为双向,两岸经贸关系趋于正常化。

  严隽琪指出,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仍在蔓延和深化,两岸经济都受到了冲击和影响,大陆是台湾目前最重要、最可依赖的强大助力,而台湾的人才、技术、经验,对大陆来说也是非常宝贵的。企业和企业家代表社会创造财富的活力,应对这场危机,需要进一步疏通两岸经贸往来渠道,中国民主促进会将继续积极推进两岸企业和企业家的了解、交流、合作,推动两岸经济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记者李俊义)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