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备蛋糕为吴伯雄庆生 吴将回赠照片集致谢

2009年06月17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六月十日下午三时三十分在国民党中央党部联合召开记者会。马英九当场宣布:参加中国国民党下任党主席选举。图为马英九与吴伯雄在联合举行记者会上相继发言后,两人紧紧拥抱。中新社发耿军 摄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6月19日是国民党主席吴伯雄70岁生日,马英九决定在今天(17日)提前替吴伯雄举行庆生会。马英九除了准备大蛋糕外,还将送寿酒,以及刻有“惟仁者寿”字样的法蓝瓷花瓶作为礼物。
对此,吴伯雄之子、国民党“立委”吴志扬表示,马英九展现诚意,令父亲十分高兴,将回赠自己的照片集致谢。

  马英九决定在17日为吴伯雄庆贺70大寿,更贴心以毛笔书写了“惟仁者寿”四个大字,烧在大红瓷器上当作吴伯雄的生日礼物。

  对于马英九特别准备大蛋糕,要提前为吴伯雄祝寿,吴志扬表示,虽然父亲十分高兴,但还是觉得不好意思麻烦到大家。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