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航线机票价格上涨 热门航线折扣票一票难求

2009年06月17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油价的上涨直接影响到航空公司的收益,记者日前了解到,目前已有部分航空公司调高了国际航线的燃油费。

  记者从游易网了解到,日前长荣航空和泰航上调了部分航线燃油费,6月20日(出票日期)起,泰航将曼谷到欧洲、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往返航线燃油费调高10美元/航段;长荣航空则从7月1日(出票日期)起,将澳门-台湾航线的燃油费由目前的63港币上调至78港币。


  同时,随着暑期到来,国内航线的机票价格也开始上涨。目前预订上海至桂林、丽江以及三亚等方向的机票,其价格已比本月初提高了2到3成,部分热门旅游线路已经出现了折扣票“一票难求”的情况。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