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一女子疑因感情纠纷从29楼跳下身亡(图)

2009年06月17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跳楼现场  两江论坛网友供图
跳楼现场 两江论坛网友供图

  快讯:重庆一女子疑感情纠纷 29楼跳下身亡

  华龙网6月17日17:15分讯 (数字记者陈丹)今日17时左右,一30岁左右女子疑因感情纠纷想不开,纵身从重庆市江北区小苑一高层楼房的29楼阳台跳下,当场死亡。

  16:10分,重庆消防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江北区小苑有人要跳楼。黄泥磅消防中队立即出动谈判专家赶到现场。

  据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表示,该女子情绪激动,坚决不让谈判专家靠近,叫嚷着“他(她)害了我全家”,并向楼下抛洒字条。

  在与消防官兵僵持了40多分钟时,女子让其亲戚把手机给她,她想与自己三妈通话。谈判专家叮嘱该女子亲戚,在递手机时抓住女子,以便让消防官兵靠近进行解救。无奈女子亲戚已年老,无力将女子抓紧。女子纵身从阳台跳下,当场身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