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一失业男子在机场住3年找到心上人(图)

2009年06月18日0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托尼和伊莱恩在他们的爱巢中。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17日报道,英国苏塞克斯郡44岁厨师托尼·德莱尼5年前因为失业变得无家可归,没想到他竟然来到英国伦敦南部的盖特维克机场,将南候机厅当成自己的“家”,在机场里面一住就是3年多!托尼吃喝拉撒全在机场里面,困了的话就躺在候机厅的椅子上睡觉。由于违反机场法规和法庭禁令,托尼至少被警方逮捕过30次,甚至还被关进过监狱,可只要他一出狱,他就会立即重新住回盖特维克机场。
不过去年,托尼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再次出狱后,在英国沃金市认识了46岁的当地女子伊莱恩·贝尔,两人奇迹般地堕入了爱河,伊莱恩毫不在意托尼的过去,并愿意给托尼一个新家。如今,托尼已经和伊莱恩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他再也不用回到机场的椅子上睡觉了。托尼的幸福结局简直如同好莱坞电影《幸福终点站》上演了真实版。(宗禾)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