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韩城医院坍塌续 50位病人及家属紧急转移

2009年06月18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韩城人民医院坍塌续:50位病人及家属紧急转移

  华商网-华商报渭南讯 (记者 李华) 16日凌晨3时许,韩城市人民医院住院部病房发生垮塌事故,一间病房坠落进30多米深的土崖下,所幸住院病人及陪护家属转移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

截至昨晚8时许,法医病区垮塌区紧邻的东面住院部的50多位病人及其家属也已开始撤离。

  昨晚,法医病区副主任郑文平介绍,市卫生局等领导查看后表示,与垮塌区紧邻的东面住院部暂停收治病人,已住院的50多位病人及家属最迟17日晚10时前完成撤离。同时,该部的医疗设备等也须转移。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在医院西南角围墙外,耸立着一个约60米高的烟囱,其距土崖边仅4米。就在记者查看时,土崖边上的黄土还向下坠落,有家属称:“真是太‘悬’了。”不仅该病区剩余的5间病房成为高悬的危房,这一烟囱更是威胁医院和土崖下的厂房。医院院长孙民海表示,这一烟囱并非属于医院。

  韩城市安监局局长魏智杰表示,垮塌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不排除历史地理等自然变迁因素。土崖边上的烟囱是早先砖瓦厂的烟囱,如今闲置废弃。排除该隐患不能使用定向爆破,而只能考虑逐步拆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