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闵行与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全面合作

2009年06月19日0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6月18日电(记者谢卫群) 闵行区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信保”)上海分公司今天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信保上海分公司将积极协助参加集约投保企业进一步完善、健全信用管理体系,并及时为企业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和信用管理业务培训服务。


  闵行区人民政府决定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闵行区政府实现保外贸增长,促经济发展,稳就业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由政府和政策性金融机构联合起来为企业提供服务的范例。作为上海市第一个为区域内所属企业提供信用保险统一投保平台的区,它将为帮助企业在内部管理中全面引入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工具、让企业享受到国家优惠政策带来的利益、提高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促进外贸经济的发展、稳定出口增长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闵行区人民政府和中国信保上海分公司将密切加强与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在双方的全面合作中及时总结经验,积极普及推广,让其他区县中更多的企业都能方便地使用上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让出口信用保险真正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保护伞。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