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贩毒者将毒品可卡因藏冰冻鲨鱼体内(图)

2009年06月19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墨西哥各大媒体17日纷纷报道,墨海军日前在东南部的尤卡坦州查缴了近1吨可卡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狡猾的毒贩这次把毒品藏在了冰冻的鲨鱼体内。

  报道称,尤卡坦州普罗格雷索港口海关人员16日对停靠的一艘运送冰冻鲨鱼的货船进行X射线例行检查时,在其中一个集装箱的鲨鱼腹内发现了装有白色粉末的袋子。

  谎称是防腐剂

  船员对检查人员谎称是防腐剂,驻扎在港口附近的海军及联邦警察接到报告后迅速赶至现场,经检查发现,鲨鱼腹内藏的是可卡因。
此后在另一个集装箱内同样发现了大量毒品。

  墨西哥海军第九海事区域负责人艾德华多·比亚17日在接受此间媒体采访时说,在总共400多只冰冻鲨鱼中,有97只体内被放入了毒品。

  经过初步调查,这艘贩毒船从哥斯达黎加出发,途经洪都拉斯和危地马拉,最终目的地是美国。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