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公布议员补贴清单

2009年06月19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新华社供本报专电 英国“骗补门”丑闻曝光一个多月后,议会网站6月18日首次公布议员领取补贴清单,但对大量引起公众愤怒的重要细节作“特殊处理”。

  议会网站当天早晨6时登出这批清单。文件涵盖议员从2004至2005年度到2007至2008年度领取补贴情况,共计100多万份打印文件和相关收据。


  不过,文件中可以证明一些议员骗领补贴的关键材料,包括个人住址、供应商名称、甚至常规出差日程表等详细信息,均经过整片“涂黑”处理,人们无法看到。

  《泰晤士报》说,尽管如此,这些遭“涂黑”材料中许多内容早已由曝光“骗补门”的《每日电讯报》公之于众。这种“编辑”行为的结果是,针对议员的指控可能永远无法得到证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