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F1车队协会宣布将脱离F1 八大车队将设新赛事

2009年06月19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F1车队协会当地时间18日宣布拒绝无条件参加下赛季F1赛事,并宣布要另起炉灶,成立新的比赛,这同时意味着F1即将分裂。

  据悉,6月19日是各个车队无条件报名参加下赛季F1的截止日期,F1车队协会(FOTA)的8个成员在雷诺车队位于Enstone的总部召开会议。
在长达4个小时的讨论之后,车队协会最终表示,他们无法全盘接受国际汽联下赛季“预算封顶”的新措施,因此要离开F1另外成立一个能够“反映该项运动价值的”赛事。

  FOTA在声明中称:“车队没法再在运动的基础价值上继续妥协,并拒绝修改最初向2010年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提交的有条件申请。”

  车队协会由法拉利、雷诺、丰田、红牛、布朗、迈凯轮、宝马和红牛二队8支F1最好的车队组成。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