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余秋雨捐款门波及多作家 纷纷写博讨清白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1:5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BTV北京 《晚间新闻报道》】“余秋雨捐款门”后,又有一篇文章对阿来、麦家、杨红樱三位四川作家在5·12地震后发起的“重建灾区乡村学校捐款行动”的真伪提出了强烈质疑。昨日凌晨01:39,麦家的博客贴出了阿来关于此事的文章《阿来:关于所谓杨红樱等作家200万地震捐款的说明》;昨日12:00,从未写博的阿来,首次开通博客,贴出与麦家博客同样内容的文章,这篇长达7000多字的说明,对外详细介绍了整个捐款经过。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