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日本黄金铺推出黄金啤酒杯 价值5万美元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1:5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日本黄金百年老店“田中贵金属”在东京椿山庄举行今夏新品展示会,主题为“让黄金为你的盛夏带来清凉”,重点推出了24k纯金啤酒杯、摇扇、风铃3个系列的金银制品。 纯金啤酒杯用24k黄金手工敲打而成,杯子的设计仿照竹笋的形状,看起来富贵又奢华。纯金啤酒杯用850克黄金制作而成,市场参考价格为500万日元(1美元约合97日元)。 展示会上,身穿和服的模特还展示金风铃和金扇子。金风铃是按照日本传统的风铃形状设计而成的,用18k金制作,售价20万日元。很多日本人家中都会挂一只风铃,而如果挂上这只金风铃,也许会听到一曲清风和黄金的合奏。 田中贵金属公司成立于1892年,最初的店名为“清水商店”,主要销售金属工具。除了贵金属商品外,公司还设计销售钻石珠宝首饰,目前在日本各地有8家店面。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