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农妇自杀送医途中遇堵车 交警警车车座改当担架

2009年06月19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郑州晚报

  警车车座当担架急抬病人赴医院

  服毒农妇抢救途中遇堵车

  晚报记者 熊堰秋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

  本报讯 一名老妇人喝了除草剂,被家人送往医院抢救,却遇到了长约两公里的“堵车长龙”。

危急时刻,执勤交警将车上的活动车座当担架,与家属合力抬起老妇人,行走两公里将老妇人抬出拥堵路段,放进前来接应的救护车上。

  6月17日10时许,新密市郑密公路王家窝路段发生堵车,几百辆机动车无法挪动,长约两公里。正当民警王海平等人疏导交通时,由东向西开来一辆昌河车。一名男子将头探出车窗,焦急地对民警说:“车上有个老太太,喝农药了,急着送去抢救。”前面堵车,昌河车过不去,120急救车也过不来,怎么办?救人如救火,王海平和其他民警将皮卡警车的后车座拆了下来,当成一个简易担架,将老妇人小心地平放在车座上。

  民警和家属步行了大约两公里,才走出了拥堵路段。120急救车已在另一头等候。

  昨天上午,记者从新密市中医院获悉,被送来抢救的老妇人名叫李二妮,62岁,喝的农药是一种除草剂,已于当晚转送到郑州的医院进行治疗。目前她已初步脱离生命危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