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美国边境每年贩卖人口利润达30多亿美元

2009年06月19日2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9日讯 据来自墨西哥城的消息,在墨西哥-美国边境每年贩卖人口创造的利润达到30多亿美元。这是墨西哥国会的议员日前揭露的。

  墨西哥国会人口、边界和移民事务委员会的秘书拉米雷斯认为,这一问题已经变成一种繁荣的交易,造成最近6个月中美洲的9758名移民被绑架。
在北部边界每年贩卖人口的收入为30亿美元,这些钱落入犯罪团伙的手里,然后他们将其投资购买武器和毒品以加强有组织犯罪。从事这项肮脏交易的团伙不仅在墨西哥活动,同时也在美国活动。在边界地区被绑架的移民的数字远没有反映现实,他要求广泛进行调查。中美洲移民是脆弱的群体,企图穿越边界的移民每年有30万人,其中10%遭到暴力的侵犯,如违反人权、绑架等,有的是被移民当局逮捕的。为了解决上述问题需要加强国家移民协会的工作,加强控制和管理,承认在墨西哥经常违反人权。(管彦忠)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