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警方救下14只猫头鹰失踪 疑被寄养机构贩卖

2009年06月20日0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丰) 一个月前,警方办案救下14只猫头鹰,寄养在东湖鸟语林,但如今全都不见踪影,鸟语林称全部因病死亡。昨日,武汉森林公安局已介入调查。

  今年5月14日凌晨,省高管民警在山西开往广东的一辆长途车上,发现了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17只猫头鹰。
该案随后移交市森林公安局侦办。6月12日凌晨,历时1个月的追抓,主要犯罪嫌疑人、山西永济人刘二虎被民警押解回汉。

  据悉,猫头鹰获救当日,除了运输中死亡3只外,其余14只被送到东湖鸟语林寄养。6月13日,本报记者来到鸟语林,欲拍摄猫头鹰目前生活的照片,但被告知猫头鹰全死了,原因是猫头鹰在运输时被剁掉了爪子。

  森林警方闻听此言十分诧异。犯罪嫌疑人为运输方便,只不过将猫头鹰的爪子用胶布缠住,解开后,一个个活蹦乱跳。前日,森林警方前往鸟语林调查,得到的答复是:猫头鹰送去不久,就先后染病死亡,后被丢弃。

  森林警方称,目前非法运输猫头鹰的案件尚在办理中,猫头鹰还是重要证据,即使死了,鸟语林也应该及时通报。昨日,森林警方依法传讯鸟语林相关人员,表示将深入调查此事,活要见鹰,死要见尸。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