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加快构建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

2009年06月20日0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上海市委昨天举行常委会,听取《关于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长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有关情况的汇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主持会议。

  《实施意见(送审稿)》共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阐述了进一步推进长三角地区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上海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第二部分包括加快构建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率先形成以服务经济为主的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全面推进工业结构优化升级;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走新型城市化道路,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和国际竞争力;积极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加快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全面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着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着力推进改革攻坚,率先形成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深入推进对外开放等内容。第三部分为完善区域合作机制,努力增强区域发展合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