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国7月起正式调查贝-布托遇刺案

2009年06月20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9日通过其发言人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表示,联合国设立的有关2007年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女)遇刺案的独立调查委员会将于7月1日正式展开工作。

  潘基文在给贝·布托的丈夫、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理的信中,通报了该委员会开始展开调查工作的具体日期。
他表示,这个任期为6个月的独立调查委员会由智利常驻联合国代表埃拉尔多·穆尼奥斯领导,主要负责寻找和收集和遇刺案相关的一些事实证据,而犯罪责任的最终认定以及对罪犯采取何种惩罚的决定仍将由巴基斯坦当局做出。

  独立调查委员会将在6个月内向潘基文秘书长提交一份报告,而秘书长将把这份报告的内容同时告知巴基斯坦政府和联合国安理会。

  巴基斯坦前总理、人民党领导人贝·布托2007年12月27日在首都伊斯兰堡邻近的拉瓦尔品第市举行的竞选集会上遭遇自杀式袭击受伤,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国际在线/沈汀)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