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土资源部部长沈阳调研 陈政高李英杰参加调研

2009年06月20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国土资源部部长来沈调研 陈政高李英杰参加调研

  6月19日,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来沈调研,考察沈阳市土地利用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长陈政高,市长李英杰参加调研。李英杰会见了徐绍史。

  徐绍史来到沈北新区古城新都雅苑社区,了解社区建设的土地使用情况,并考察了社区办公用房。

随后,又来到沈阳科奇电器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使用的标准化厂房。

  徐绍史对沈北新区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沈北新区积极整合土地资源,搭建了新农村建设的有效平台,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见中,李英杰感谢国土资源部一直以来对沈阳市的关注和支持。李英杰说,今年以来,沈阳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围绕保增长目标,沉着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积极实施保增长“一揽子计划”,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同时合理规划土地资源,依法科学管理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当前,沈阳经济仍处于平稳较快发展区间,对土地的需求量依然很大,希望国土资源部继续关注和支持沈阳,促进老工业基地早日实现全面振兴。

  徐绍史表示,国土资源部将进一步落实国家关于土地管理的政策措施,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促进沈阳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副市级干部蹇彪参加会见或陪同调研。

  (记者 郭宏颖)

  来源:沈阳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