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日利亚总统下令查乌克兰运输机贩运军火事件

2009年06月20日2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6月20日电 (记者李怀林)据尼日利亚媒体20日报道,尼总统亚拉杜瓦19日指示军事情报局对一架乌克兰运输机贩运军火事件展开调查,并下令将运输机和机组人员从北部卡诺机场转移至首都阿布贾。

  报道说,这架乌克兰运输机据称是飞往赤道几内亚的,16日晚临时降落在尼日利亚北部卡诺机场加油时被机场安检发现有关证书系伪造而被尼方扣留。
尼方检查了运输机,发现机上载有8大箱武器和弹药,包括榴弹炮、步枪、机关枪、火箭发射器和迫击炮等。

  乌克兰运输机的机组人员称他们是在进行正常的运输飞行,尼方无权扣留飞机,但尼日利亚安全部门认为运输机上的军火与尼日利亚反政府武装分子在南部使用的武器类似,并认为这些武器最终目的地可能是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尼方遂将运输机上7名机组人员和机场涉嫌参与此案的10多人拘留调查。

  乌克兰驻尼日利亚大使馆官员18日在卡诺机场探望了运输机机组人员。运输机和机组人员已于19日被尼方转移至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