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公司CEO接受肝脏移植(图)

2009年06月21日0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已于两个月前在田纳西州接受肝脏移植手术,预计本月底返回工作岗位。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医生可能建议乔布斯在返回岗位最初的一到两月内,仅保持部分时间工作,公司日常运转仍会由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负责。这名消息人士说,“库克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获提名进入董事会”。

  这些说法尚未得到乔布斯本人和苹果公司证实。公司发言人凯蒂·科顿接受媒体求证时仅表示“史蒂夫期待6月底返回工作岗位”,但拒绝透露其他信息。


  乔布斯在2003年被确诊患有胰腺癌,后经手术治愈。去年,苹果公司因出现有关乔布斯健康状况恶化的假消息而股价跳水。公司先前在乔布斯健康问题上的“有限公开”态度招致股东批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