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莲花”袭台致多处暴雨 男孩海边戏水溺毙

2009年06月22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莲花”袭台 男童溺毙

  台海网6月22日讯 今年第三号轻度台风“莲花”二十一日直奔金门、马祖,并在台湾中南部地区造成强风豪雨。天气不佳,但是仍有人到海边戏水。一名十四岁男童今天下午在台北县三芝乡新庄子海边戏水,疑似落海溺水,消防局抢救上岸后,男童已无生命迹象,仍送医急救。

傍晚,基隆亦有民众落海,被救起后送往医院急救。

  据台媒报道,暴风圈仍笼罩澎湖及金门陆地,马祖地区风雨亦将逐渐增强;预计此台风未来强度有继续减弱且暴风半径有缩小的趋势;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台湾中南部、东南部地区及恒春半岛有局部性豪雨或大豪雨发生。

  二十一日,金门与台湾间航线只飞航一个往返班次,金厦泉“小三通”船班停航至二十二日,金门机关学校下午停止上班、上课;马祖加紧安排各类船舶返港避风;澎湖供电线路遭强风破坏后已造成四百多户居民家中停电。

  同日,台南县七股乡一处排水系统堤防出现破堤缺口,海水一度漫入村内鱼塭及部分民宅。截至二十一日中午为止,台湾一共发生两艘船艇搁浅意外,十三名船员被安全救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