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名高中生被疑偷KTV消防面具遭群殴

2009年06月22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KTV里的消防栓被打开,两个消防面具丢了,事发时刚好6名高中生在此消费,学生与KTV方面发生冲突,后被十余名工作人员拿着棍子抽打。

  学生:

  走出KTV包房门口被群殴

  昨日,记者见到受伤的小蔡及其同学。
高三学生小蔡20日晚与一班同学在东城区新河北路“劲歌KTV”包了一间房唱歌喝酒。昨日凌晨2时许,6个人埋单后准备离开,这时,俱乐部的服务员却告诉他们,包房里面的两个消防面具不见了。

  “他们当时硬要留下我们。”小蔡说自己和几个同学当时想走,便不管服务员的阻拦,硬是走出房门。这时,从不远处冲来一个人,往小蔡眼睛打了一拳。

  接着,闯进来十余个身穿制服的人,每个人手里拿着两条棍子,开始抽打学生。这个过程大约持续了15分钟。后有人报警,学生们才被送到医院。

  昨日上午,该俱乐部一位张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时确实是从监控录像上看到小蔡他们拿走了两个消防面具,“当时服务员只是想带他们到监控室核实相关情况”,结果双方却引起冲突。

  而对于打人的人,张先生称有些是公司内部员工,有些是保安公司的人,他们将会追究责任。

  张先生还对被打学生表示道歉,他表示会积极跟被打学生家长协商解决问题的办法。

  警方:

  疑失窃应报警而非私下解决

  昨日,东莞公安局东城分局堑头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事件发生的时间与接警时间相差近1个小时。俱乐部当时怀疑消防面具是这6名学生所偷,应该报警,不应该采取私下解决的办法。

  该民警称,既然双方都有人受伤,双方当时必定有肢体冲突,至于引起冲突的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记者周伟涵)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