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电信3G手机能“吃”上网卡套餐 7月初实施

2009年06月22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针对日前有报道称“电信3G手机上网高资费”问题,北京电信昨天表示,将于7月初出台3G手机上网套餐,届时,3G手机可同时使用3G上网卡套餐资费,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一用户将北京电信的3G上网卡插入3G手机中上网,导致产生高额资费。
对此,北京电信表示,目前北京电信还未出台3G手机上网资费,因此谈不上高资费;北京电信也没有出台3G上网卡可在3G手机上使用的政策,两者资费还不能互通。

  不过,这个问题将会马上得到解决。北京电信透露,为方便用户,将在7月初出台相关政策。具体来说,一是北京电信将出台3G手机资费套餐,按流量收费,主要适用于3G手机上网,资费标准相比早先出台的其他运营商更加灵活和经济;另外,3G上网卡资费将与3G手机资费互通。用户若购买了北京电信无线宽带上网卡套餐,若需要将此上网卡插入手机进行上网,相关上网费用将从无线宽带上网卡的套餐中扣除。同样,用户若购买了手机上网套餐,若需要将此手机卡插入电脑上网,相关费用将可从手机上网的套餐中扣除。天翼品牌套餐的老客户还能自动升级享受这一服务。

  不但如此,调整后的手机上网资费采用了500元封顶的高限政策,杜绝了用户在使用中产生高资费的情况发生。但是,由于北京电信3G手机资费套餐要在7月份才会正式推出,北京电信再次提醒,在3G手机资费套餐正式出台之前,请不要把3G上网卡插入行货天翼3G手机内上网。(记者马佳) (来源:北京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