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航重庆分公司内修文化共建和谐(2)(图)

2009年06月22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职工篮球比赛

  增进交流,促进工作

  4月中旬以来,每天中午的篮球馆里都是热闹非凡。分公司持续半个多月的篮球比赛在这里举行。比赛采取分组对抗、逐级淘汰的方式,吸引了国航重庆区域9支自发组织的篮球队参赛。场上球员们挥汗如雨,场下的啦啦队兴趣盎然。公司领导现场观赛,为队伍加油助威,甚至亲自参与到比赛中,成为团队一员,与职工们共同战斗。

  通过交叉赛、循环赛,领导与职工、机关职工与一线员工之间,得到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增强了体魄。
在互相关心,互相支持中增进了友谊。不论是分公司职工服务中心的设立,还是公司领导逢年过节到基层慰问,在一个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氛围中,必将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团队,振奋精神,加倍努力。

  扩大宣传,树立品牌

  5月13日,第十二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渝洽会)上,国航重庆分公司完美亮相。30名靓丽的空乘礼仪、一台精彩纷呈的专场联欢会,现场为宾客提供票务服务的国航展台,三件法宝赢来了观众的热烈反响。同时起到了展示形象、扩大宣传的效果。

  参与会务工作的所有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情绪投入到工作当中,细致分工、密切配合,为一台成功的渝洽会倾注了热情与心血。企业文化在此时彰显出强大的力量。此时此刻的企业精神和企业形象对企业职工有着极大的鼓舞作用。

  追溯到不久前的国航京渝快线新闻发布会、柬埔寨开航新闻发布会……每一次的面向传播媒体、面向公众的公共关系活动都成为这种企业文化力的辐射渠道。当企业文化延伸到社会时,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大大增强,产生了强烈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维护企业的荣誉和形象。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