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省高考第一阶段录取各分数段确定

2009年06月22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6月22日电(记者马扬) 吉林省2009年高考成绩21日公布。与此同时,第一阶段文理科高考录取各分数段也确定。

  根据吉林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安排和考生高考成绩的实际情况,吉林省确定今年第一阶段普通高校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情况为:

  文史类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30分;普通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66分;独立学院和民办本科(第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86分。


  理工类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39分;普通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66分;独立学院和民办本科(第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06分。

  文科体育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68分;独立学院和民办本科(第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48分;理科体育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10分;独立学院和民办本科(第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90分。

  艺术类院校中,教育部批准的面向全国招生的31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不作分省招生计划)和参照独立设置31所艺术院校的11所本科院校的艺术本科专业,由学校自行划定高考文化课成绩,确定拟录取名单和录取原则。其他艺术类院校及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文科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80分;文科艺术类独立学院和民办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32分;理科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80分;理科艺术类独立学院和民办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44分。

  公安、司法院校专科体检、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理科为300分,文科为300分。

  重点军事、公安、司法院校及重点高校的国防定向生,体检线在第一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根据各学校生源情况确定;普通本科军事、公安、司法院校及普通本科高校的国防定向生体检线在普通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根据各学校生源情况确定。

  由于吉林省今年实行分两次填报志愿、两段录取,专科批次和民办专科批次在8月8日至8月10日填报志愿,参加第二次填报志愿和第二段录取的考生为第一段没有被录取的落选考生。因此,普通专科、独立学院和民办专科以及体育类专科的考生,将待填报志愿后确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