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湖否认争夺沪渝地王 称目前土储够开发4到5年

2009年06月22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针对近日龙湖集团在上海和重庆两地争夺“地王”传言,龙湖集团明确予以否认。此传闻涉及最近刚刚挂牌的两幅土地——上海青浦区赵巷镇特色居住区10号地块,以及重庆市中心的洪恩寺地块。

  上海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挂出公告,出让上海青浦区赵巷镇特色居住区10号地块,起始价9.46亿。
据称,该地块出让已吸引了万科、中海、保利、绿地等大开发商的关注和参与。由于该地块毗邻龙湖上海滟澜山项目,个别业内人士据此猜测龙湖将参与此地块的竞争。对此,龙湖集团新闻发言人顾伟明确予以否认,“这一说法纯系猜测,毫无根据,地块是否邻近并不是龙湖拿地的关键考虑因素。”

  顾伟介绍说,龙湖集团相关部门和各地区公司一直很关注所在城市的土地市场信息,但是在投资拿地方面,龙湖一直坚持严格的投资决策体系与清晰的区域聚焦战略,通常要对战略匹配度、投资收益、市场走势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考量与系统测算后,才会具体做出适当的投资决策。

  “目前,龙湖的土地储备可以满足未来4-5年开发需要,新增土地储备一定要符合龙湖的战略需要和发展节奏;同时城市整体规划、业态格局等因素也是要考虑的因素。”

  对于此前重庆有媒体报道龙湖对重庆鸿恩寺地块“志在必得”的说法,顾伟也予以否认。“目前在重庆,龙湖已经进入了所有的城市中心区域。根据战略需要和自身发展节奏,我们会适时地选择两三块地为未来的发展做储备,而地块的选择标准要能够形成各业态的相互配套、支持,提升综合区域价值,并具备成为区域风向标的发展潜力。”

  据悉,今年1-5月,龙湖在重庆排名第一,竞争优势明显。在全国,龙湖1-5月销售已超过70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明显。顾伟预测,“按照目前的增长态势,到6月底,龙湖地产半年销售有望达到90亿元,占到了去年全年销售的75%。” (来源:地产中国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