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汉沽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落成

2009年06月23日0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汉沽区档案馆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档案工作,提升档案社会服务功能,经过精心筹备和共同努力,日前,汉沽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落成。

  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挖掘利用馆藏档案资源,拓展社会服务功能,汉沽区档案馆在办公用房极为紧张的条件下,腾出一间80平方米的库房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设各种宣传展牌,并购置了桌椅、电教投影仪等设备。
基地的落成,为广大青少年学生提供了学习、活动的场所,对于开展社会主义、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让青少年了解汉沽历史沿革和经济社会发展历程,进一步激发全区青少年“了解汉沽、热爱汉沽、建设汉沽”的豪情和干劲将起到重要作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