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一地下室装修发生惨剧 敲墙工人因墙塌身亡

2009年06月23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倒塌墙体铺在事故现场 晨报记者 杨 眉 现场图片
□倒塌墙体铺在事故现场 晨报记者 杨 眉 现场图片

  □晨报热线记者 姚克勤

  昨天,杨浦区嫩江路一处正在装修的地下室发生惨剧,一名正在敲墙的工人被瞬间倒塌的墙体砸中,送至医院后不治身亡。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倒塌的墙体长约8米,高约3米,厚度约30厘米,与之相邻的另一堵墙体已扭曲,墙面上的瓷砖支离破碎,大块铝合金的吊顶砸落在地上,死者的一双黑色皮鞋被压在碎砖下,地面上还留有斑斑血迹。据一名邢姓工人称,这间面积约100平方米的地下室是一间公共浴室,他们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管线排布工作。

为了把整间浴室打通,工人们便使用工具将这堵墙体敲掉。昨天上午8点40分左右,他在干活时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跑过来一看吓得腿都软了,敲墙的工人被压在墙体下动弹不得。其他几名工友也闻讯赶到,众人合力将伤者从墙体下拖出,只见他全身皮开肉绽,已经陷入昏迷。伤者随后被火速送往附近的长海医院救治,不过仍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后死亡。有工友称,死者敲这堵墙已有好几天了,一般来说,应先敲墙体上部再敲下部,可能是他的操作程序不当,最终酿成悲剧。

  记者在医院急诊室见到了死者的弟弟王先生,他手里拿的诊治记录上显示,死因与被重物砸伤后呼吸心跳骤停有关。据王先生介绍,死者今年43岁,在上海打工多年,家属方面将与施工方协商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