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叙利亚总统与荷兰外交大臣讨论中东问题

2009年06月23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6月22日电(记者拱振喜 刘跃骅)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22日在大马士革会见了到访的荷兰外交大臣马克西姆费尔哈亨。双方在会谈中讨论了欧洲和叙利亚的关系、中东和平进程以及水资源合作等问题。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巴沙尔向费尔哈亨阐述了叙利亚对中东地区性问题的立场,他强调,实现中东全面、公正的和平将给本地区乃至世界带来安全与稳定。他认为,当前的国际形势和世界金融危机需要世界各国进一步加强政治和经济合作。

  费尔哈亨当天在与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叙利亚需要在中东和平进程中“迈出更大胆的步伐”。

  据报道,费尔哈亨当天在大马士革和叙利亚灌溉部长纳迪尔布尼签署了一份关于灌溉和水资源管理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