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航天集团打造内蒙古风电产业

2009年06月23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严桦)6月22日,一批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和国际先进水平的航天直驱风机在内蒙古中国航天风电产业园下线。此批55台直驱风机将全部安装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大西坡风电场,为保护蓝天做贡献。


  内蒙古是我国风能资源最丰富的地区,开发利用潜力巨大。2006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签署了百万千瓦风电场的合作协议。中国航天集团依托雄厚的人员和技术优势,大力拓展民用产业,尤其是风力发电领域。2008年该集团投资8亿元兴建的内蒙古中国航天风电产业园一期建成投产,二期工程将于2010年投产使用。随着内蒙古更多清洁能源的利用,风力发电的普及利用,相信北京也会天更蓝水更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