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暴雨将持续 预计后天起全省雨水减弱(组图)

2009年06月23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下班高峰期暴雨倾盆堵在路上的市民更加心急
下班高峰期暴雨倾盆堵在路上的市民更加心急

 万安路口许多学生看着积水不知如何回宿舍
万安路口许多学生看着积水不知如何回宿舍

  莲花离闽暴雨持续

  预计后天起全省雨水减弱

  本报记者曾力蔡潇璇姜磊张超晖肖春道文/图

  本报讯 昨日傍晚,福州下了一场暴雨,本报的新闻热线968111接到不少市民来电,反映福州好几处地方积水,如,六一路的水头村附近道路积水达十几厘米;仓山区状元新村附近积水很深,行人难以通行;台江区下杭路积水达十几厘米深……记者立即赶往现场。

  仓山万安路逢雨就涝还有污水漫出来

  昨晚7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仓山区万安路,六七百米长的路都被淹了,积水深达二十多厘米。

不少小车到了路口,见积水很深,赶紧掉头,绕路行驶,就怕车子在水中抛锚。有些行人则脱下鞋子,涉水而行。为了让积水排得更快些,附近的居民将路口一处窨井的盖子掀开。

  在路旁等积水退去的林先生告诉记者,他就租住在万安路的一处民房里,7时左右,他下班回家,见路口积水很深,而且水里还散发着一股臭味,不敢趟着水走,就在路边等,想等水退一点再回家。

  黄先生在万安路上开了一家店铺。他说,水大约是6时许涨起来的,水位最高时漫过了膝盖,万安路两旁的店面全被淹了,他忙将店铺里的冰箱抬高,以免被水淹了。黄先生估计,这些积水要完全退去,大概还要2个多小时,“到时候,店里又得大搞卫生,积水退了,但会留下许多脏东西和泥土,打扫干净还得费好大的工夫。”记者询问了附近的几个居民,他们说万安路有许多店铺,还有许多民房,住了许多人,自从2004年底首山路修好后,万安路每逢下雨就会积水,大多数都是下水道里的污水漫出来,又脏又臭,光这个月,这条路就被淹了4次。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