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根大通总经理:沪指未来几个月将突破3000点

2009年06月23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中国证券市场主席李晶(JingUlrich)22日表示,目前是重启IPO的合适时机,未来几个月内上证指数将突破3000点,预计未来还将会有相当数量的重大金融改革和里程碑式的发展。

  李晶说,中国经济在大规模的财政刺激计划下逐渐复苏、经济基本面的显著改善,而随着基础建设步伐加快,相关行业会随之受益,将会在下半年有比较强劲的表现。
这使得股市整体上行的趋势因IPO重启而受阻的影响减低。另外,预计以通过证监会审批的IPO项目计划募集的资金总额,对目前大约每天2000多亿人民币交易量的A股市场的影响有限。

  对于有关网上网下分开申购、且对网上当个申购账户设定千分之一上限的规定,李晶认为,这将使得机构投资者对网上申购失去兴趣,而中小投资者进行网上申购的中签率将会有大幅提高,进而使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在新措施下得到保护和平衡。

  就未来A股市场表现,李晶预计,未来几个月内上证指数将突破3000点。她还预计,未来还会有相当数量的重大金融改革和里程碑式的发展,比如深圳创业板推出的时机日趋成熟、股指期货的投放、允许保证金交易以及股票卖空交易等。(石贝贝)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