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马邦内政部长要求孟买警方提高反恐能力

2009年06月23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6月23日电(记者聂云) 据《印度时报》23日报道,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内政部长贾亚纳特·帕蒂尔22日视察孟买时,要求孟买警方向其他国家警方学习,提高反恐能力。

  据报道,帕蒂尔在谈到加强孟买警方反恐力量时说,孟买警方应该成立警官小组,到美国、中国、以色列和英国等国学习,学习内容包括这些国家警方对案件的调查模式等。
帕蒂尔强调,这种学习“对我们是很有帮助的”。

  帕蒂尔还向孟买警方转交了邦政府购买的200多辆警用车辆。其中3辆是特制的装甲吉普车,防弹玻璃厚达50毫米,可以承受AK-47步枪子弹的射击,警察可从6个射击孔进行火力还击。

  孟买新任警察局局长希瓦·南丹表示,孟买警方正在加强训练,一旦发生类似去年11月那样的恐怖袭击事件,孟买警方能在1个小时内做出有效反应,并“把恐怖分子装入运尸袋”。

  去年11月26日至29日,孟买发生多年来最严重的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95人死亡,近300人受伤。其中,火车站袭击事件造成52人死亡和109人受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