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痊愈出院

2009年06月23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宁6月23日电(记者庞革平) 经自治区、贵港市两级专家的悉心治疗,今天,广西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痊愈出院。

  患者王某,于6月13日自觉不适,有咳嗽、咽痛等症状,在贵港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被卫生部确认为广西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患者住院期间,受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和自治区主席马飚委托,自治区副主席李康在广西卫生厅领导的陪同下,专程到医院看望患者并慰问医务人员,指导救治工作。自治区、贵港市两级专家及时制定救治方案,经过积极治疗,患者病情逐步好转。至6月16日后,患者体温正常,无流感样症状,无并发症,情况良好。自治区疾控中心连续2天(每天1次)对患者标本进行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根据卫生部颁布的《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出院标准(试行)》,经自治区专家组讨论,认为患者已符合出院条件,同意于6月23日出院。广西区内6位与该患者密切接触者均无异常,已于6月21日前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