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农业银行成立首个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中心

2009年06月23日1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余晓洁、刘琳) 记者23日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该行首个专门针对出国留学客户的金融服务中心日前在北京分行正式启动。

  据了解,农行新成立的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中心,以金钥匙“留学宝”为服务品牌,将预约开立境外银行账户、出国留学贷款、留学贷款证明、西联汇款、因私购汇等产品有机组合。
根据不同留学阶段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农行零售业务总监李庆萍表示,成立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中心,旨在进一步完善该行“金钥匙”产品体系建设,满足中高端客户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推进零售业务的专业化和国际化。

  李庆萍介绍,下一步,农行还将在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沈阳、武汉、成都、西安等出国留学重点城市陆续设立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中心,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