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完成任务(图)

2009年06月24日0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常志浩)6月22日,大港区召开区属重点企业经济工作分析座谈会,深入落实市、区部署“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活动各项措施,切实帮扶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助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副区长张庆恩及有关委、办、局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上半年,区属重点企业在区领导及相关部门的积极扶持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市、区“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活动精神,转变观念,内部挖潜,负重爬坡,创新经营,部分企业基本实现了“双过半”。
除部分石化行业主辅分离企业受金融危机影响较大外,自行车、汽车胶管、商贸流通领域,特别是辖区内高新技术型企业营业收入同期相比取得了不同程度的增幅。座谈会上,迎宾超市、精华公司、科电公司、辰鑫设计、炼达集团和雪琰管业、三山塑料、东宝油脂、大港仪表等企业先后汇报了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具体应对举措。经贸委、发改委、工商、税务、质监、环保等职能部门现场办公给予答复,积极协助解决所遇疑难问题,并表示进一步增强服务力度,提高服务水平,帮扶企业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共渡时艰,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张庆恩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企业对当前经营形势的清醒认识和正确把握,得益于区有关职能部门的优质高效服务,得益与企业班子团结拼搏,和谐共事,抢抓机遇,创新举措,加快发展。他要求各企业、相关部门抓项目保发展、抓科技精发展、抓安全好发展、抓服务促发展。此次会议,既是经济分析会,又是经验交流会,更是中期发展推动会。他希望各企业部门增强更加紧迫的责任感、使命感,抢抓经济形势日趋回暖的机遇,分析研究政策,用好用足政策,为促进大港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与会同志参观了天津石化精华公司、静海县的德利泰开关有限公司,学习两企业的先进经营经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