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达足球俱乐部球员集体罢训 不满霸王合同(图)

2009年06月24日0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为了对抗俱乐部提供的不合理合同,天津泰达球员昨天下午集体罢训。从昨晚记者了解的情况看,球员们尚未决定何时恢复训练,而且大家把矛头都指向了总经理李广益。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表示:“这一次队员与李广益是势不两立了,就看俱乐部怎么收场了。”

  昨天下午,原本是球队的训练开放日。但是当天津同行于4点钟到达泰达训练场时,偌大的球场内却没有球员训练。4名外援曾来到训练场外,但看到中方球员全部没有出现,他们也只好选择离开。



  是什么原因让队员们采取了如此极端的罢训?原来此前天津媒体曝光的球队与俱乐部之间的劳资问题至今没有解决。由于不满俱乐部提供的霸王合同,多数主力没有签约。此前有传言说,泰达俱乐部给年轻球员提供的是一签5年的合同,给年龄大的提供的是一签2年的合同。昨晚又传来更邪乎的版本,即拿30岁这个数字减去队员的年龄,比如一名队员的年龄是21岁,那么就要签一个9年的合同;以此类推,岁数越大签的合同越短。此外除了年限外,队员的收入还要与球队成绩及出场挂钩,这些不确定因素都让队员们难以接受。

  同时记者了解到,泰达一位副总级人物坚决站在了队员这一边,而这位副总与李广益的矛盾早已水火不容。因此,正是在这位副总的支持下,队员们才最终做出了罢训举动。

  至昨晚11点,泰达俱乐部仍没有就队员罢训一事正式对外表态。

    延伸阅读:820元保障金成罢训导火索 合同门逼反国内球员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