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防汛工作

2009年06月24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霍红)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宝权率视察组视察了沈阳市防汛工作。副市长王翔坤陪同视察。

  视察组来到浑河谟家堡闸下游右岸护坡、长白岛月亮湖防洪闸、王家湾橡胶坝、鸟岛护坡、干河子拦河坝和棋盘山水库,重点视察防洪工程建设和排水站情况,听取了情况汇报。


  据预测,今年全省可能出现水旱灾害交替发生、甚至同时发生的局面。辽河、浑河干流可能发生一般量级的洪水,部分支流可能发生较大量级的洪水。局部地区暴雨洪水可能导致中小河流、中小水库和中小城镇发生超标准洪水。目前,相关部门已经落实了行政首长防汛责任制,成立了1600多人的防汛抢险队伍,并对防洪工程进行了加固和维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