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济南军区某炮兵旅敏感事务接受官兵监督

2009年06月24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讯卢业飞、特约通讯员贺艳姣报道:济南军区某炮兵旅党委机关严格按法规制度开展工作,形成了依法用权、秉公办事的良好风气。6月初,他们组织问卷调查,基层官兵对旅党委机关风气建设的满意度达到98%。

  这个旅党委把健全和完善制度机制,作为加强风气建设的重点,先后出台了《党委成员自律守则》、《党委常委会议事规则》等一系列规章制度,规范党委机关议事决策程序,做到重要决策问计官兵,敏感事务实行公示。


  该旅从全旅选取112名军人代表和党风监督员,对旅党委秉公用权情况进行监督。他们还在营区设置了10个意见箱,开通了常委网上信箱和监督举报电话,认真听取官兵意见建议,及时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