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选国民党主席 曾永权:挺马联署破十万人

2009年06月24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马英九参选国民党主席的竞选总干事曾永权24日上午证实,党员联署已经突破十万人,目前联署书还在清册装订,但已确定联署人数突破十万人。

  曾永权15日上午10点,代表国民党下任主席候选人马英九到国民党中央领表,正式展开参选下任主席竞选活动。


  曾永权表示,关于此次选举,马英九特别指示,务必落实行政与党务中立,而且必须做到守法、节约的原则,并依据党中央通过的选举办法及相关时程,进行所有选务活动。根据以上原则,竞选办事处以党员联署方式,达到参与党主席选举的最低门坎,不会刻意动员冲高联署人数;但为避免重复或无效联署的情形,联署目标将会稍高于最低门坎。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