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商贩私开残忍屠宰场 杀猫剥皮做肉串(组图)

2009年06月24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买来的猫肉串看上去与普通肉串无异

墙上挂着屠猫的钩子

  6月19日,喜欢小狗的王女士,拿着狗粮到(天津市河东区)万新村附近一家厂院里去喂流浪狗,没想到无意中发现在厂院的角落里竟然堆着不少血淋淋的猫皮。“有几个人在杀猫,他们把放在笼子里的猫扔进一个大水池子里,等猫淹死了,捞出来剥皮,肉扔进另一个水池子,而皮则堆在一旁。”王女士看到此事后,急忙给好友宫女士打电话。

  “接到王姐的电话,我从单位请假就跑了出来,中间又联系不少人,一起去找。
”宫女士说,他们一群人赶到王女士所说的地方就看到地上放着不少铁笼子和一些尼龙袋子。与现场几名外地人一接触,双方便争吵起来。

  “我们说来找猫,他们装糊涂,说那里没猫。可我们就看到有个袋子里鼓鼓囊囊的,里面的东西还在动。”宫女士说,双方争吵越来越激烈,于是他们拨打110报警。在民警的帮助下,宫女士一行人终于拿到那个尼龙袋子,果然从里面发现7只小猫。

  从那天开始,宫女士和一群人每天排班在那间厂院外守候。“这两天他们总是14:00左右开始杀猫,18:00—18:30之间往外运货,将猫肉卖给羊肉串摊贩。他们以10元一只的价格收猫。”

  三天下来,宫女士他们发现了不少情况,又将掌握的这些情况反馈给新报。

  残忍屠猫点 血腥猫肉串

  一位女士去喂流浪狗,无意中却发现一处屠杀小猫、以猫肉冒充羊肉和兔肉的窝点。随地丢弃的猫皮、扔在水池中浸泡的“无皮猫”,以及隐藏在各个角落的尾巴、爪子,每一个场景都让见者惊心。为了调查清楚这一情况,记者两天三次亲探屠杀点隐身采访,终于摸清猫咪被屠杀、贩卖的全过程。

  一探水泥池中漂满死猫

  在摸清这个“猫咪地狱”的确切位置后,从22日傍晚开始,记者便以租房者的身份来到这里,开始对这个“猫咪地狱”进行暗访。按照读者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这个出租厂院,右转进一条小巷发现一排平房,其中两间就是宫女士他们发现小猫的地方。这两间平房每间大约十几平方米,在两间平房外的一片小空地上,一个略大的水泥池子和另一个略小一点的塑料池子尤为显眼。

  见有生人朝这边走来,一名男子突然从一间平房内走出来,神色紧张地上下打量着记者,直到确信记者的“租房者”身份后,才和记者攀谈起来。据这名于姓男子介绍,他们是山东人,在这边做肉串生意,他们一家三口和弟弟住在这里,还有一间平房则当作仓库,门外的空地就是“屠宰场”。

  尽管记者并没有发现之前读者提供线索时所说的大量猫皮以及“满笼子的猫”,但在一个几乎蓄满水的水泥池子里却有近10只已经被剥了皮的猫的尸体漂在水面上,在池底也密密麻麻地堆满了这样的猫尸体。

  当记者离开时,一名骑着电动车并驮着一个大塑料泡沫保温箱离开的男子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一路跟随这名男子发现,最终他停在了不远处一个市场里的羊肉串摊前,并将大塑料泡沫保温箱送了进去。

  再探只管屠宰不愁销路

  为了更多地了解“猫咪地狱”的情况,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这里。或许是有了前一天傍晚的接触,再次见到这几个山东人时,大家也熟识了很多。两名男子因为出去送货并未与记者过多交流,但另一名留守在家的女子却道出了不少实情。

  据这名女子介绍,虽然他们嘴上说的是做肉串生意,但从这里出去的肉根本就不是“普通肉”。“我发现你们天津人挺爱吃肉串的,在我们老家那边,根本没人吃。”说这话时,见记者有些不解,她更是一语道破,“根本就不是羊肉,也不是什么好肉。”这名女子说,他们这里所做的加工只是最终形成肉串的首道工序,只是将收来的活物宰杀后剥皮,随后送到冷库,有人负责进行其他加工并分配出去。

  既然这名女子已经说出他们加工的不是羊肉,而且也不是什么好肉,那到底又会是什么肉呢?这个问题似乎是这名女子始终保守的“底线”。“你们就当是兔子肉吧,反正也吃不坏人。”

  按这名女子所说,他们在这里进行肉串加工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房子是别人给租的,货源是自己找的,每天都会有人来送货,至于销路当然也不会发愁。“有中间的那个老板就有销路,我们只管加工,赚加工的钱。”

  三探

  幕后老板

  自揭内幕

  昨天14:30,本报记者第三次进入“猫咪地狱”。一拐进那条小路,远远就见到山东人居住的两间平房门前坐着两名中年男子。几名山东人的卧室被一把锁头紧紧锁着,见到有陌生人走近,其中一名卷发男子站起来将另外一间存放笼子和麻雀的房间用锁头锁上。

  一张口,卷发男子火气十足。“干什么的?”在明白来人是“租房者”后,卷发男子戒备心解除,细谈之下,记者发现卷发男子正是宫女士他们口中的“幕后老板”。

  据卷发男子介绍,住在厂院里的山东人都是他雇来杀猫的。他从外面把猫收上来,分批送到厂院里交给山东人,然后他们负责宰杀,剥皮、去头收拾干净。

  “猫肉好吃,一般的肉就串成"羊肉串",大腿当成兔子腿卖,有些小猫收拾干净之后当成整兔销售。”卷发男子侃侃而谈,据他自己说,每天他都要杀不少猫,收拾干净、单只重量在2公斤左右的小猫能卖到20元。

  “你别看这地方小,杀猫足够用了。你看这个装满水的池子是浸猫用的。他们把送来的猫扔到水池里淹死,然后捞出来挂到墙上的铁钩子上剥皮,剥干净皮、剁了头的整猫就扔进这边的水泥池子里浸泡。”说着不过瘾,卷发男子从椅子上站起来“实地示范”起杀猫、剥皮、剁头、浸泡的全过程。

  在卷发男子炫耀这份“好生意”时,记者发现前一天还漂着猫尸体的水泥池子里已经没有水了,在池子的角落里还残留着小猫的尾巴、爪子和几个血淋淋的眼珠。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