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一架空客飞机气压异常下降迫降日本 无伤亡

2009年06月24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赵学亮报道,据日本共同社6月24日报道,23日晚上7点35分左右,韩国一架空客A300飞机因气压异常下降迫降日本。

  报道说,从韩国济州岛飞往日本中部机场的大韩航空755次航班在山口县光市上空飞行时客舱气压异常下降,乘客用氧气面罩弹出。

该机随后宣布紧急降落,于晚上8点35分降落在中部机场,包括机组人员在内的机上164人平安无事。

  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当天向机场派遣了航空事故调查官,对这一可能会酿成重大事故的险情展开调查。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中部机场事务所透露,该机的增压系统发生故障导致舱内气压下降。机身未发现损伤,大韩航空正在对故障原因进行调查。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