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媒:伊朗指责美英等西方国家“煽动动乱”

2009年06月24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22日报道,伊朗今天指责西方及其媒体煽动动乱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桑·卡什卡维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西方大国及其媒体正在散播无政府主义和煽动破坏行为……这些都是无法让人接受的。”

  他还说:“很多欧洲国家还有美国,它们不是鼓励人们诉诸民主的机制……而是支持一部分暴乱分子。


  据德新社22日报道,伊朗今天以该国内政遭到干涉为名召见了数名外国外交官,而关于该国总统选举舞弊的抗议活动今天仍在继续。

  据一些国家的官方媒体报道,伊朗外交部召见了英国、捷克共和国、德国、意大利和荷兰的大使,要求这些国家尊重选举结果,停止进行“恶意评论”。

  据法新社22日报道,伊朗法尔斯新闻社报道说,伊朗四个大学生联盟的成员明天将在英国驻德黑兰使馆外举行示威活动。

  据称,示威的目的是抗议“邪恶的英国政府干涉伊朗内政,以及其在德黑兰骚乱中所发挥的作用和对骚乱活动的支持”。

  据路透社22日报道,意大利外交部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意大利愿意在同其他欧洲国家协调的情况下对受伤的伊朗抗议者开放其使馆。

  此前,瑞典已着手研究欧盟成员国是否能够就一项对伊朗抗议者开放使馆的计划进行协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